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视频课程

  •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视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1,077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简介:

极限话术是国内第一套系统的话术教学方法,首创了以思维作为核心内容的教学体系,独创了十几种话术技巧。

优良的内容质量以及良好的学习反馈,激发了学员争相购买的热潮,第一版发售的千余册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全面售罄。

好评如潮,引发了同行的跟风模仿,一时之间XXX话术,XX聊天指南如雨后春笋冒出。可以说,极限话术体系是话术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粗制滥造的作品,请大家在购买话术书籍时,认准创爱情感教育,认准极限话术。

创爱情感教育在上一本书中总结了大量的宝贵教学经验,时隔一年的构思,半年的制做,灵魂团队精细打磨作品,再次推出极限话术升级版。

重要声明:为了保证更好的售后服务,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极限话术仅发售一千本,现已被预订500本,为了不要丢掉你宝贵的名额请及时购买。

什么是话术思维?

很多学员长期处于封闭的生活环境,生活圈子少、异性资源少,导致了他们缺少和异性互动的经验,进而让他们原本就不强大的语言天赋进一步丧失。

聊天总是冷场,话题老是接续不到位,不懂得开启话题,总是问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或者完全瞎掰胡扯连自己都不清楚要表达什么。这些是新手最常出现的问题。

还有一些人,好不容易触摸到学习的机会,但却走进了学习的误区。

把话术惯例当做是聊天的圣经,聊天只会粘贴复制,复制惯例的时候是大神,脱离了惯例就什么都不是。殊不知,惯例只是新手入门的工具,提供的仅仅只是在某个时间阶段或者某个互动场景应该说的话。

本末倒置的把惯例当做是话术的核心,导致了他们不能建立对话术体系的正确认知,一直重复最原始最低级的思维模式。

而这些,都是阻碍你吸引女人的根源,究其本质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话术思维,想要摆脱原本的思维僵局,就要打破原有的固化思维,重新培养出能适应不同环境的话术思维。建立正确的话术思维,能让你有更灵活的应变能力,更巧妙的语言组织能力,更精准的技巧操作能力。

极限话术教学体系:

极限话术是有创爱情感教育金牌讲师灵魂创造者创作,拥有恋爱圈中最顶级的教学力量,综合6年以来的教学经验,独创了三维立体教学方法,把技巧用最简单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再结合不同案例的讲解,让学员的学习达到最大的效果。

极限话术中的三维立体教学分为三个部分:

1.话术思维的养成

2.技巧的锻炼

3.系统的操作流程

经过长久的教学证明,这套教学方法可以让新人的学习效率提高30%,操作的效率可以比过去提高50%,系统的操作流程更是让学员如鱼得水。

彻底解决不会聊天的问题:不知道聊什么,不知道怎么聊,不知道怎么才能聊好。让你在半个月的时间内,从言语呆板的小白,蜕变成为冰冷理智的情感杀手。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目录:

话术框架.mp4

话术流程.mp4

话题的信息控制(上).MOV

话题的信息控制(下).mp4

脉络思维与谈资构建.mp4

情绪刺激.mp4

闪电邀约.mp4

十字纵横法.mp4

引导:增强女人的展示欲望.mp4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图文介绍: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视频课程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课程图片: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视频课程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

灵魂创造者《极限话术》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