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视频课程

  •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视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797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简介:

闪电恋爱术--三小时亲密的秘

《迷男方法》中提到过七小时法则,意为只要你用对方法,你和女人从认识到亲密,只需要七小时就可以完成。

但这个七小时法则,已经被闪电恋爱打破了!

学习闪电恋爱课程的学员,平均只需要三个小时,甚至更短,只需要几句话就可以完成快速亲密。

让非常多学习的兄弟,都感到惊讶和震惊,之所以这么有效是因为闪电恋爱术三大核心:

一、交换

你还在坚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高价值的男人再去把妹吗?这些东西,同样是正向的优秀想法,可这些东西,属于成功学,并不属于恋爱学。

如果我告诉你,只要针对女人的需求,只需要少量的价值,就能产生吸引,你信吗?

感情是各取所需的一件事,相应的需求催生出对价值的渴望,让你能够在互动中制造吸引。价值只因需求存在,了解对方的需求,针对性的展示价值。

比广撒网,只要找到机会就展示自己,要高明得多。你要知道,价值交换是关系建立的前提,也是吸引力的核心。

任何社交关系都是以利益作为载体形成的价值互换。

二、期待

女人早就在心中写好了感情的剧本,应该和什么样的人恋爱,要有怎么样的相处模式,未来的什么会是什么样子。

这个剧本当中,写满了感情的期待和幻想。

只会迎合女人的需求,让女人做剧本的导演,做不了真实的自己,只能被女人给你的反馈控制。

但如果说,你要是能掌握这个剧本,具备让女人渴望的优秀特质,那接下来的故事怎么发展,都由你说了算。

女人的期待是来源于需求产生的吸引,她们会对一切能感觉到美好开心的事产生强烈的幻想。

你只用成为这个剧本的导演,放大她的期待,改写她的期待,就能很快让她对你们的故事产生幻想。

三、情欲

情欲是感情中女人最没有能力抵抗的刺激。

很多女人经常跟我说:“我们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我们才认识一天就这样了"

对女人而言,太快的投入一段感情,需要承担非常多的风险。

但当她们的情欲被彻底激活的时候,你会发现,她们能够突破自己的底线,做出非常多的大胆举动。

我快速亲密过的女人当中,有很多乖乖女、封建女,她们是保守的,难以被侵犯的。

情欲是情调和欲望的集合体,当你释放出足够多的情调,同时勾起欲望她将任由你走进她的身体,进入她的内心。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目录:

1、创建正确的互动模式(上).mp4

2、创建正确的互动模式(中).mp4

3、创建正确的互动模式(下).mp4

4、通过话术引导完成带领.mp4

5、闪电吸引(上).mp4

6、闪电吸引(下).mp4

7、闪电邀约.mp4

8、约会流程.mp4

9、闪电升温.mp4

10、快速亲密的核心.mp4

11、闪电恋爱全流程.mp4

12、长期关系.mp4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图文介绍: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视频课程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课程图片: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视频课程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

灵魂创造者《闪电恋爱术》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