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简介:

本期课程是佳航哥哥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

这个是非常基础的红丸觉醒课程,不需要你有任何RSD的基础,听了就一定会懂,懂了就可以去实操,去做。当然,如果你不去实操那么就怪不得别人了,只能说你想要脱单的欲望还不够强烈。

不只是在恋爱搭讪女生的时候,有时候在生活中可能需要你上台做一个演讲或者回报或者回答一个问题,可能你下意识的想法就是不敢或者不想去,你会眼神闪躲,你会躲避。这些行为会让你焦虑从而产生恐惧,状态严重了就是社交恐惧症。佳航哥哥红药丸课程就是帮助你克服焦虑与恐惧。

每个人都是有焦虑与恐惧的,不可能消除,但是绝对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克服。

课程会让你知道你焦虑和恐惧的根源在哪,它的防御机制是怎样的,然后会教你通过渐进式的方法脱离他们并且在撩妹方面快速取得成果。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目录:

01.课程简介.mp4

02.了解焦虑.mp4

03.焦虑的根源.mp4

04.防御机制分类.mp4

05.渐进式脱离.mp4

06.发现更重要的东西.mp4

07.做事的艺术.mp4

08.完美收官.mp4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图文介绍: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视频课程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课程图片: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视频课程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

红药丸《克服焦虑与恐惧》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