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精品恋爱
恋爱脱单教程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简介:

瑞恩徒弟课程,抖音也有30w粉,毕竟是原价1299的课里面能有多少瑞恩的内容甚至瑞恩私教内容,就不知道了。

为什么2.0课程我叫七百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这个七百分钟有两个含义啊,首先七百分钟在学习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短的非常短的时间,一般人学情感你需要花很多很多,就可能两三周两三个月不见得能学得会。

2.0里面,我就希望把大家的学习时间压缩到这七百分钟,希望在这七百分钟你几乎就可以彻底掌握情感,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需要的所有的技巧。

第二个,为什么要七百分钟?其实这是在你game和去接触一个陌生女生,你从认识她的第一刻开始,七百分钟或者说十一个小时,这是已经有非常充足的时间去跟一个人建立联系、建立吸引了,大家懂我的意思,所以我们这个七百分钟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标尺,在去撩妹的时候,这个时间轴就是你需要去参考的。

此课程告诉你、怎么样不靠展示面,通过“做自己”的自然流风格撩到女神、找到自己的高社交定位点,让女生来主动快而稳的升级,让你进退自如,保持短期关系/长期关系的不同引导方法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目录:

1.长期框架vs短期框架.mp4

2.社交碾压心态 .mp4

3.叙事高阶_ .mp4

4.两性压力_.mp4

5.赋格和反向赋格_ .mp4

6.竞速升级.mp4

7.依恋:黏人vs回避.mp4

8.关系里的话外音.mp4

9.关系的动态视角.mp4

10.亲密关系的边界感.mp4

11.情感账户.mp4

12.心里缺口.mp4

课前准备_.mp4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图文介绍: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视频课程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课程图片: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视频课程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

昊哥聊情感CAC2.0《700分钟从把妹到长期关系》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