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精品恋爱
恋爱脱单教程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简介:

欢迎来到四横四纵的世界,非常高兴能够把四横四纵这套社交系统在分享给各位。

四横四纵本身它是一个二维的分析系统,它包括四横的四大社交步骤(宣告,示值,框架,反馈),现在你对这些名词还没有概念,你现在只要先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就行了,4个社交步骤本身形成一条闭环,同时他还需要四纵(赋格,共情,天平,共谋),这4个技术点来加持,共同打造我们的整个社交系统,通过四横四纵就完成了社交的步骤。 8个名词,8个技术点,就是我们整套社交的最底层的逻辑。

这不仅仅是贯穿了搭讪,聊天,约会,和女生互动的一个过程,如果你是一个女生想和男生互动,这4个步骤,这4个技术点,同样能够为你所用,当你把这套系统玩明白了,而不只是在约会领域,平常的日常和人聊天的销售的谈判等等,你都会将颠覆你原有的社交认知,达到了一个更高的维度,所以这套系统就是四横四纵。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目录:

0 什么是四横四纵.avi

1 赋格.avi

2 共情.avi

3 共谋.avi

4 天平.avi

5 宣告.avi

6 示值.avi

7 框架.avi

8 反馈.avi

9 实战叮咛.avi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图文介绍: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视频课程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课程图片: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视频课程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

倪《阿尔法社交四横四纵》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