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音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简介:

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受欢迎的人。从会赞美、拉好感、善倾听、抓兴趣、巧询问、妙回应、升格局、情绪管理、矛盾处理、玩转应酬十大方面,打通你做人做事的任督二脉。

没有才艺又不善应酬,怎么打破聚会的尴尬?被人误会有苦说不出,如何化解矛盾?如何用话术改变他人的想法,说服他人?人是群居的动物,难免需要与人打交道。

我们需要每天与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潜在客户、陌生人……交往。

有的人左右逢源,人见人爱!

有的人自卑胆怯,处处碰壁!

有的人口吐莲花,妙语连珠!

有的人吭哧瘪肚,尬聊无趣!

要说与人交往的道理人人都懂,无非“以人为本”、“投其所好”。为什么道理都懂,却还是过不好一生?

因为:道理≠方法“未来一切的交易,都将源自于社交”。如何甩掉对外交往的孤独和恐惧,成就自由的自己呢?

人气导师卢战卡将告诉你:10大应用场景 + 44个社交技巧,解决95%以上的社交难题。帮你晋级为高情商社交达人,各种场合应对如流,成为受欢迎的人。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目录:

第01课 会赞美:学会怎么夸到人的心里去

第02课 拉好感:学会一上来就能拉近好感

第03课 善倾听:倾听要练到“你没说我已懂”

第04课 抓兴趣:让我的每一句话“你都想听”

第05课 巧询问:善用问题,轻松了解他或引导他

第06课 妙回应:认同迎合同理心,让回应不生硬

第07课 升格局:有格局地表达,才能轻松主导对方

第08课 情绪管理:能带动情绪,就能带动一切

第09课 矛盾处理:没有化解不开的误会和矛盾

第10课 玩转应酬:你一定可以摆脱尬聊,善搞氛围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图文介绍: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音频课程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课程图片: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音频课程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

人气大V卢战卡《10套高情商人际交往术,做人群中最受欢迎的人》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