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PLAY连招》音频课程

  • 乌鸦救赎《PLAY连招》音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2,247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乌鸦救赎
恋爱脱单教程

乌鸦救赎《PLAY连招》简介:

本期课程是乌鸦救赎团队的play连招恋爱指南,是乌鸦救赎团队核心的一套把妹方法。

这是一套适合中国人的恋爱模型,通过本电子书,将会让你面对女神时不再无从下手,让女神来倒追你。

这是一套让普通人进入情圣境界的把妹秘籍。

本课程是音频版。

内容节选:

普通IOI和黄金IOI:简单来说IOI就是兴趣指标,是迷男创造的术语。对方对我们说的话感兴趣,很捧场我们的笑话,问问题,在不说话的时候主动发起对话,这些都是IOI,是一种对我们有利的迹象,她开始对我们有兴趣了。而我将IOI又进行了分类,普通IOI和黄金IOI。

普通IOI和本人没有多大关系,它是女人针对你的话题所发出的IOI,只是捧场你的笑话,愿意和我们共振,或者扮演我们搞的某个情景小游戏的角色,哈哈大笑,为话题提供聊资。IOI不是只有自我引导的环节才会出现,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都随处可见。

黄金IOI则是直接针对你本人,你叫、你多大、你住哪、你是做什么的、有没有女朋友、你对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这些就是黄金IOI,直接针对你本人,其标志着女人开始对你本身产生了兴趣。这个时候说什么她都觉得好玩,愿意试试看,去参与,这标志着她开始对你有两性关系方面的需求。

加强获取黄金IOI的方法:断面话术。对话过程中要将信息循序渐进的抛出,养成说一半藏一般的习惯。人类天生的好奇心,会让她们情不自禁地去探索想要知道的另一半,同时伴随着一种解谜好玩心理,其产生的效果绝对要比一次性将所有信息告诉对方强的多。

这样对方就会慢慢养成主动释放IOI的习惯,让她从开始就感觉给我们IOI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如果把一个女人惯坏了,开始的时候她就很难给你IOI,后期会变得越发的困难,习惯要从开始养成。当人的价值在不断提升的时候,都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我们越来越不愿意解释太多,就像我们不愿意对一个初中生解释如何泡到妹子,只有当你认为对方的价值比你高的时候,你才会想给对方清楚的解释,而这一点对方也是能够感知的到。

play boy永远不会着急给别人证明什么,即便他们要求,我们也不屑于给任何人证明自己,别人催促,我们会尊重他,但是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即便事情很紧急,但是如果因为紧急而乱掉了自己的节奏频率,事情就会朝着不利我们的方向发展,play boy请保持自己的节奏。

错误的示范:

男:我在XXX公司做人力主管,每天朝九晚五,工资也不是很高,哦对了我今年二十六岁了。

女:哦。

正确操作:

范例1

男:我是一名修理工。

女:哦,修理工啊,修什么东西的?

男:修人。

女:哦,大夫啊?

范例2

女:你多大了。

男:年龄这种东西不重要,相信我这浓浓的大叔情怀,已经让你感受到了哥是有过什么阅历的男人了。嘘,不要说,跟着感觉走。

女:快说你到底多大。

男:我刚过完十八岁生日。

女:十八岁,那我比你大哦。

男:虽然我有着年轻的外表,但是却是一颗大叔的心,入世未深,心已老。

女:无语....

乌鸦救赎《PLAY连招》目录:

PALY恋爱第一招----自我引导

PALY连招第二招----变相带领

PALY连招第三招----人格筛选

PALY连招第四招----有利描述

PALY连招第五招----建立联系

PALY连招第六招----中段截杀

PALY连招第七招----恋爱契约

PALY连招第八招----约会时光

PALY连招第九招----私密空间

乌鸦救赎《PLAY连招》图文介绍:

乌鸦救赎《PLAY连招》音频课程

乌鸦救赎《PLAY连招》

乌鸦救赎《PLAY连招》课程图片:

乌鸦救赎《PLAY连招》音频课程

乌鸦救赎《PLAY连招》

乌鸦救赎《PLAY连招》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