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音频课程

  •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音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606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小鹿情感
恋爱脱单教程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简介:

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总是幻想着找一个喜欢女生当老婆。但真有这样一个女生出现的时候,我们又各种胆怯、抗拒、和埋怨。

因为我们老是猜不透她,她为什么突然发脾气?为什么忽冷忽热?为什么一边想你,又一边说讨厌你?

大部分的恋爱靠的是物质连接的,所以,很多兄弟们觉得之所以没有女朋友,是因为自己没钱,会认为这是女人最看重的条件。

但你越是这样想,就越容易忽视女生的精神需求,久而久之,女生就会去寻找能满足自己精神需求的人。

所以和女生谈恋爱前,要先和她的思维谈恋爱。

那么,在本期课程中,我们将会教你用女生的思维和女生谈恋爱,教你一套高情商聊天的技巧。

主导师:安小妖

专攻:聊天方法、女性心理、男神打造,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男神完成自我蜕变。

简介: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常任理事2017百度百悦人物,2018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百度、阿里巴巴情感培训特邀讲师冯唐《搜神记》特邀情感讲师,日本NHK、新加坡电视台等专访咨询师,孙子兵法聊天技创始人著有《不会聊天就出局》。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目录:

01、如何定义高情商

02、低情商的表现清单

03、情商误区篇

04、高情商聊天术

05、男女思维差异

06、如何得体的拒绝他人

07、高情商——你的幽默

08、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图文介绍: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音频课程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课程图片: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音频课程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

小鹿情感安小妖《高情商聊天课》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