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视频课程

  •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视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873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小鲸恋爱班
恋爱脱单教程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简介:

情圣方法是什么?

过去,我们绝大多数人把追女生的方法和技巧当成了追女生的核心,于是你看到了现在土味情话满天飞的画面,很多人花高价学来的牛逼套路,却成为了自己永远都打不出去的子弹,绝大多数的女生早已对这些套路形成了抗体,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思维不同,所以也就造成了搞定每一个女生的方法不同,但是,你真的需要学会那么多种方法吗?

设计这套课程之初,我们先将自己当成一个情感小白,从大多数人内心的原始痛点出发,完美的契合了所有学员的需求,这套课程我们不教你神乎其神的理论,也不需要你去研究多么深奥的社交方式,我们只教会你一种方法,那就是了解人性,只要她是地球人,她就一定会有一个所有地球人都相同的东西----人性,而想要真正的领悟追女生的逻辑,就必须要了解人性。而情圣方法就是这样一套,将方法结合进人性中的一套课程,让你彻底的了解女人,彻底的学会追女生。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目录:

kevan自我介绍.mp4

表白.mp4

框架、推拉.mp4

恋爱中的追求阶段.mp4

如何打压女生.mp4

筛选和可得性.mp4

社交认证(预选).mp4

社交直觉.mp4

挽回女友的方法.mp4

诱惑聊天阶段.mp4

长期关系-交往阶段.mp4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图文介绍: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视频课程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课程图片: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视频课程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

小鲸恋爱班《情圣方法5.0》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