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

  •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已关闭评论
  • 691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乌鸦救赎
恋爱脱单教程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简介:

为培养更多顶级高手,立挽爱掌门人乌鸦救赎导师,亲自教学,只为锻造更多香火嫡传之人。课程包含乌鸦救赎三套独门绝学,《连招实战》、《核心自信》、《自我提升》让你的意识真正觉醒,实现自我。所有学员将近距离得到乌鸦救赎的亲自指导。与谁同行决定你的高度,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情感困境,这将是本世纪最大的一次机会。

乌鸦救赎导师个人介绍

从业经历:12年

著作:《连招》、《高情商不尬聊》、《言情》、《扬升六芒星一核心自信》

成名过程

曾拍摄街头搭讪视频与18个陌生女孩接吻,实际上是30个,因视频长度问题只剪辑了18个。视频播放量单搜狐视频就达到两个亿吸引粉丝无数,又因为其经典聊天书籍《连招》的系统性和可复制性,圈粉无数初步奠定了其行业地位。

《连招》因为效果显著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至今依然是国内普及度最高的聊天模型,至今国内依然没有人打造出第二套如此系统且庞大的聊天模型,此书是乌鸦救赎一人之力锻造,这些都是造就连招是经典聊天书籍的原因。

在连招之后乌鸦救赎没有止步,而是提出了一套聊天时的心态模型《核心自信》专门用来解决中国男人在聊天中的各种心态问题通过训练可以让男人进入一种潇洒,强大且持续的心理状态技术之外的内功心法。此模型也是业内首创,甚至国外都没有这种心态模型。

其内容中的术语更是人们讨论心态问题时所必然提起的词汇,甚至没有这些词汇,大家无法解释某种心态现象。此模型也是业内经典中的经典。

在心态之后乌鸦救赎再次拔高境界,来到了道的层面,他认为所有技术是从表面的的解决男人的情感问题,只有自我提升是从根本上改变一个男人,乌鸦救赎在其后期授课中,经常讲解自我提升的方向与意义。

他认为只有自我提升才能真正改变整体中国男人的现状,从屌丝跪舔的状态中彻底挣脱出来,自我提升为上术之术,也是一个在情感能力中修行的男人们的终极一关。

当男人达到了说话、心态、价值,三个维度的绝对突破,那么他在任何时候都将是光芒四射,此生你将永远不会再有情感层面的困扰,情感上无限接近神的存在。以上就是乌鸦救赎成名以及奠定影响力的大概经过。

乌鸦救赎段位:

少见的实战与理论高度结合的大师级情感导师,业内元老中最后一位从行业诞生延续至今的熊猫及老派导师。

老派导师:强调实战能力与理论必须平衡的高度追求。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目录:

沉浸式聊天、粘性话题(提供话题)

风水器

连招总结

飘渺人格(挖掘需求)

普通聊天记录

强切1.0:猎心

强切2.0

身份输出(对应需求)

深层关系

水利万物而不争

舔冰模式(舒适感)

乌家门火箭班截图(所有内容全部在群里打字教)

乌鸦经典语录

乌鸦经典语录 第二期

钻石展示面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介绍: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课程图片: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图文音频教程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

乌鸦救赎《终极火箭班》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