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派《广州私享会》音频课程

  •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音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472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绅士派
恋爱脱单教程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简介:

外部要几千~一万左右门槛加几百活动经费才可报名听会。学员飞广州本地的专门飞去听,全网独一份,稀缺程度高,音质清晰,一天私享会接近6个小时,承情主讲,非公开课是核心干货。

绅士派作为情感行业的老字号,如何促进男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是时下年轻男女共同面临的话题,如今互联网交友已是年轻人的共识,加之随着整容行业与网红行业的快速发展,女性的社交行为已同以往有很大的改变。

借此,传递明确高效的社交理念成为情感行业的首要任务。

本次闭门门沙龙由绅士派主办,带来时下年轻男性恋爱、社交痛点剖析与方法技巧的最佳实践经验,诚邀华南地区VIP会员进行研讨,共同探讨认识途径、吸引方式、聊天思维、约会变现等男性恋爱热门门话题,发表真知灼见,碰撞火花。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目录:

第一节.MP3

第二节.MP3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图文介绍: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音频课程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

绅士派《广州私享会》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