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快速恋爱》音频课程

  • 白鹤《快速恋爱》音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430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白鹤《快速恋爱》简介:

本期课程是白鹤的快速恋爱课程,这是一部复制性最强的短期关系,原版魅惑术很适合长期关系,但《快速恋爱》是一部短期恋爱的法典,是通过强筛选和弱筛选,系统的筛选出出适合长期恋爱,短期恋爱的女生。

筛选出想长期恋爱和短期恋爱的女生,筛选分强筛选,弱筛选和正常恋爱,(强筛选,弱筛选会以图片文字版的形式发给你,只要放在探探,积目,陌陌等社交软件上,进行筛选,筛选出想快速恋爱和长期恋爱的女生),可以判断出女生是想先走肾还是先走心,引导她进入我们的筛选,我们就有相应的方法去应对。

经过筛选下来的女生,去循序渐进,找到切入点,慢慢一步步去试探女生的接受尺度,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方大这种尺度,当然,有些女生放不大,那是因为你的自身条件她看不上,或者太封建放不开。

适合人群:

社交圈小,不知道怎么和女生聊天,情商偏低,不懂认识女生,直男癌,做过备胎,邀约总是被女生拒绝,缺乏自信,外形不佳,见光死,约会总是失败,被发好人卡,给自己一个彻底改变的机会。

如果你是情感小白,课程会让你从一个男孩真正的蜕变成魅力男神,即使你不帅没有钱。

如果你是情场高手,课程会让你对情感认知更进一个维度。

可复制性的女生倒追秘诀,最贴近实战的教学,实战为主,理论为辅,让你的人生从此脱胎换骨。

白鹤《快速恋爱》目录:

000--白鹤《快速恋爱2.0》内部体验课版.mp4

001--《快速恋爱》第一讲.docx

002--《快速恋爱》第二讲.mp3

003--《快速恋爱》第三讲.mp3

004--《快速恋爱》第四讲.mp3

005--《快速恋爱》第五讲.mp3

006--白鹤内部体验课 —暗示,读懂潜台词从陌生到亲密.mp3

007--《快速恋爱2.0》(优先听这一节课).mp4

008--公开课—精讲女性八种类型让你少走弯路【1-3】.mp3

009--白鹤内部《三步恋爱》体验课 —如何用精神价值让女生爱上你.mp3

白鹤《快速恋爱》图文介绍:

白鹤《快速恋爱》音频课程

白鹤《快速恋爱》

白鹤《快速恋爱》课程图片:

白鹤《快速恋爱》音频课程

白鹤《快速恋爱》

白鹤《快速恋爱》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