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精品恋爱
恋爱脱单教程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简介:

聊天课里,我告诉过大家,聊天的目的就是邀约。因为通过聊天建立的吸引和信任是很不牢固的。只有通过约会,只有通过真正的当面互动才能去延伸兴趣,让女生对你的态度真正的来到六十以上的好感阶段。

在这套约会课程里,我依然不会像有些情感博主那样讲固定的套路模板,或者让你在女生面前装出某种人设。我要交给你的是真正挖掘出自己的内在自信和最真实的吸引力。

在约会课里,我会讲五大块的内容。

首先我会告诉你女生对于约会这件事的心态和想法以及她们期望怎样的约会体验,还会告诉你我们男生究竟该如何认知约会,如何去安排约会。

第二,我会把咱们聊天法做一个延伸,教大家约会中该怎样去聊天沟通。

第三,我会教给大家全网独家的浅沟通技巧,掌握了这一点,你就能够跟其他竞争对手产生巨大的差别。

第四,我会把约会中的判断逻辑交给你。你不光能够听懂女人说话的潜台词,更是要把女生每个动作,每个眼神、每个表情背后的含义都搞懂。

最后第五我会教给你如何安全的测试出女生对你的态度和好感程度,让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牵手。

上面说的后三点,它不光光是在撩妹的时候有用,实际上掌握好了浅沟通,会阅读别人的唯一表情和动作,甚至通过自己的浅沟通去影响别人,这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优势。不管是和陌生人社交还是商务谈判,或者找工作面试、上台演讲,都可以快速的抓取别人的注意力,让观众对你产生兴趣。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目录:

Lesson1约会基本思路-上.mp4

Lesson2约会的基本思路-下.mp4

Lesson3-约会心态.mp4

Lesson4-约会的安排.mp4

Lesson5-约会的语言沟通.mp4

Lesson6-约会的潜沟通-上.mp4

Lesson7-约会的潜沟通-下.mp4

Lesson8-约会的情绪波动.mp4

Lesson9-识别女生兴趣.mp4

Lesson10-约会中的测试.mp4

Lesson11-约会中的常见错误.mp4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图文介绍: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视频课程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课程图片: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视频课程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

昊哥聊情感《CAC1.0约会课》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