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变身情人》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精品恋爱
恋爱脱单教程

AMG《变身情人》简介:

打扮重要吗?

穿搭在把妹时到底重不重要?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我们一直说泡妞最重要的是你Game的能力,但简洁帅气的外型却能你在把妹时事半功倍,除了交友软体需要优质的照片来提高配对率,我们在夜店、街搭等实战课教学时观察到,外型打扮有优势的学生,女生接受搭讪的比例也比较高,而后续约会成功关门也比较容易。当然一般人会以为帅是天生的,的确你如果要改变五官,可能只能靠整形及健身,但就算只是改变你的打扮,也会让你的「气」更上一层楼,而不是走在路上都没人注意到的边缘人。

为什么推出这套产品?

我们会推出这个课程,主要是因为AMG摄影师刚开始在帮学生拍照时觉得「要是这学生可以穿成…就更好了,那照片拍起来就会更帅,配对更有效」,现在我们在帮学生拍照前也的确都会一再确认穿搭是否ok。但因为来拍照的人,甚至来参加讲座的人,我们观察到大概有一半都可以在外型上变得更帅,于是便由摄影师针对男性穿搭推出这套课程,而目标不是要你花大钱买名牌或是潮牌,而是在一般上班族的预算内,教你如何添购实用好穿又帅气的基本单品。

我们在企划这课程时就做了许多的研究,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关于穿搭的资讯,甚至免费的一堆,于是我们决定锁定在以下目标:

简单明确告诉你,到底要买什么来穿,不会看了一堆资讯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

所有推荐购买的衣服都是容易搭配的单品,所以不会发生买了却不实穿的情况

配色也参考在内,会明确告诉你该买什么颜色

各种体型介绍,让你知道自己的体型怎么穿才会好看

总之,这课程符合AMG以往产品的一贯作风,就是 简单有效!

课程内容

19项必备单品

每项附上数张搭配照及购买重点讲解,选购时不再手足无措,买衣服可以变得很简单

回家作业

怕上完课后还是没有头绪,不知从何开始改变? 《变身情人》主要章节皆提供指示明确的回家作业,只要照着做,保证你一定有所改变,帅气有型。

素人model实拍

《变身情人》课程中的搭配照片都出自AMG四位教练 & 交友软体摄影服务的学生,我们都是素人,不是穿搭书或网站上的外国模特儿或大明星,因此《变身情人》中的穿搭照更贴近你、适合你参考,不会发生如 同一件衣服国外Model、明星穿适合,穿在你身上却没有加分作用的情况。

品味培养

穿搭说穿了就是品味的展现,而穿搭美感对某些男生来说非常难以理解、体会,觉得穿衣服不就这样吗!?

AMG这次依旧深入浅出地告诉你,到底什么是「好看」的样子,让你不止外型有所转变,内在的美感鉴赏力也提升。

AMG《变身情人》目录:

教材

01.变身情人 _ Intro:课程目标 & 大纲_.mp4

02.变身情人 _ NG 穿搭_.mp4

03.变身情人 _ 我的体型 _ 常见身材.mp4

04.变身情人 _ 百搭配色.mp4

05.变身情人 _ 春夏必备单品 part 1.mp4

06.变身情人 _ 春夏必备单品 part 2.mp4

07 变身情人 _ 秋冬必备单品 part 1.mp4

08.变身情人 _ 秋冬必备单品 part 2.mp4

09.变身情人 _ 重点总整理 _ 配件.mp4

10.变身情人 _ 衣柜分类.mp4

11.变身情人 _ Alex & 阿灰 爱牌分享.mp4

12.变身情人 _ 细节补充 _ 结语.mp4

AMG《变身情人》图文介绍:

AMG《变身情人》视频课程

AMG《变身情人》

AMG《变身情人》课程图片:

AMG《变身情人》视频课程

AMG《变身情人》

AMG《变身情人》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