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视频课程

  •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视频课程已关闭评论
  • 574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综合课程
恋爱脱单教程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简介:

让一个女生倒追应该是每一个男生都梦寐以求的,不过大多数男生都以为必须很有钱或者很帅才能让女生倒追,殊不知恋爱与爱情是没有固定的答案的,如果有,那就是你后天的努力。可能有人先天就情商高或者家庭环境好对恋爱的感觉比较好,但是大部分人还是相差不大的。

大部分兄弟都是中规中矩的长相,家庭财富与环境也都都大相径庭,同样的,女生也一样,女神那么多那只是她们后天的努力,毕竟在任何领域许多人的努力程度还没有到拼天赋的程度。

那么一个普通男生如何通过努力实现让女生甚至女神倒追呢?今天带来的艾克私教2.0课程,艾克曾经是浪迹情感的资深导师,在聊天以及追求高分女生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心得与方法。

课程一共分十七部分,每一个部分都是教你从零打造自己的男神心态与男神外在,让你从一个恋爱小白蜕变成让女生倒追的男神。

你以为那些女生都是靠你主动去追求才能够得到吗?其实不是的,所有男女朋友关系的确立都市互相吸引,就像你不自觉的对一些很优秀的女生甚至男生有好感,这就是吸引

吸引异性,外观只是占据了很小的比重,更大的比重在于你自身的价值,比如你衣品好,会聊天,懂得女生话语中的潜台词,还有能够从容面对女生的废物性测试。废物性测试是每一个女生刻在基因里的本能,如果你能灵活化解并通过,那么女生就会很容易说服自己对你有好感跟你在一起。

人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去努力得到,所以本套艾克私教2.0就是教你如何打造自己的各方面的优秀价值,让自己成为女生所需求的。只有你满足了女生的某些需求点,那么她才有可能去行动倒追你。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目录: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图文介绍: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视频课程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课程图片: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视频课程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

艾克私教2.0《让女生倒追》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