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视频课程

  • A+
所属分类:精品恋爱
恋爱脱单教程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简介:

很多男生来跟我咨询的时候都反馈这样一个问题,他们所接触到一部分女生都说要找一个对自己好的、宠自己的男朋友,还有一些女生说想要找一个有钱的、有房的、有车的。

于是很多男生就这样相信了,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客观的去分析过女生说这句话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他们也无法从女生的这些标准中去了解女生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并且去读懂对方的心。

爱情其实不仅仅是一种感动,或者一味的付出,更多的是一种均衡的较量,只有当双方都足够了解对方的需求,才能长久健康的相处下去。

下面给大家讲一个案例,相信很多男生都会存在类似这样的思维误区。

我有一个学员是在北京工作,跟一个北京本地的女孩在谈恋爱,由于他是农村户口,而女生是北京户口,于是她就从心底里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女生。

所以为了讨好这个女生,她拼命的赚钱给女生花,拼拼命的对女生好,而这个女生也确实没辜负她的期望,一年花了他二十多万,这个男生甚至在没有钱的时候为女生卖了两次鞋。

但是突然有一天,男生的微信上有另外一个男生加他,还反问他,你是谁?

你为什么有我女朋友的微信?

这个时候他完全懵了,就问这个男生,你跟他交往了多久了?

男生说一年。

原来在他拼命对这个女生好的时候后,女生觉得自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了,于是为了打发时间就天天在家里打游戏。

这不没多久就在游戏当中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并且拿着他的钱去给那个男生花。

你们说女生都喜欢钱吗?

女生只要钱吗?

但是这个女生会拿着他的钱去给另外一个男人花。

很多男人以为有钱和对对方好就能感动这个女生,但其实女生要的不仅仅是钱和对他好这两个层面,他要的是你这个人整个的综合能力给到他的感觉。

在两性关系上,你们在连对方最基本的需求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拼命地为女生进行金钱投资、情感投资、经历投资,这其实是一个很愚蠢的行为。

当你们以为这个女生收了你的钱和礼物就默认喜欢你的时候,你去表白或者想要去牵她的手,结果女生跟你说,你人很好,但是我们不合适。

这个时候你傻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好,他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我爱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就是因为你们搞不懂爱的本质,通俗地说就是搞不懂对方的真实需求。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目录:

第1课 解读女性心理 打造魅力男神mp4

第2课 打开聊天局面 让对方产生好感mp4

第3课 这些雷区避开才能聊下去.mp4

第4课 巧用这几个话题 让“尬聊“彻底消失.mp4

第5课 如何产生话术脉络思维让聊天具有逻辑性.mp4

第6课 线下见面应该怎么聊.mp4

第7课 成为万年备胎 教你如何扭转局面.mp4

第8课 如何成功邀约和约会.mp4

第9课 “压迫聊法”这样用!..mp4

第10课 算命式聊天方法与女生陷阱题的应对.mp4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图文介绍: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视频课程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课程图片: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视频课程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

梓羽《男性情感必修术》课程地址:

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学币,VIP免费,请先
本站所有课程均为【压缩包】加密上传,无需担心不能下载或者和谐问题,如遇到无法下载的或者下载出错,可联系我们补发即可,本站课程均有备份。如你不会下载,点我查看下载教程>>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